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反对毒品在墨合法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8:39
  人民网8月5日电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日前表示反对在墨将毒品合法化,认为对这一问题的讨论应表现民主的多元,深刻分析其有利和不利的方面。

  本周一个反对犯罪的公民协会提出可选择将毒品合法化,以此作为制约犯罪的方法。卡尔德龙表示理解提出这种主张的理由。反对者认为将毒品合法化将增加毒品的消费,特别是在青年人中间。支持者则认为这项措施将使本国有组织犯罪大幅度下降。

  本周二发布的官方数据表明,从2006年卡尔德龙就任总统和采取打击贩毒的政策以来,墨西哥有2.8万人死于与有组织犯罪有联系的暴力事件。2006年福克斯政府执政时62人死于贩毒暴力事件,2007年增加到2837人,2008年6844人,去年增加到9635人。卡尔德龙总统在地区选举之后被迫改组政府。(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