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股好淡争持 恒指收市微升1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20:22
  中新社香港8月5日电 (记者 文青)港股5日走势反复,恒指收市只微升1点,收市报21551点。成交609亿元(港元,下同)。

  港股今早高开27点后,好淡争持,全日在窄幅徘徊,午后内地股市跌幅扩大,一度拖累港股下跌,尾市止跌回升;国企指数守稳12000关口,收市报12128点,跌9点。

  重磅蓝筹股有买盘追捧,中国移动收市报82元,升0.8元;汇丰控股收市报82.65元,升0.35元;港交所则下跌0.2元,收市报132元。

  国泰航空升近5%,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

  香港本地地产股普遍下跌,近日急升的恒隆地产,回吐超过2%,太古集团半年纯利升超过三倍,股价先升后跌。

  港股收市后公布业绩的长和系业绩中,长江实业及和黄股价微升0.05元。

  中资银行及保险股个别发展,中信银行跌超过1%,中国财险则升超过2%。

  有报道指,银监会建议商业银行暂停北京、上海、深圳及杭州的第三套房贷款,内房股受压,其中配股上板的保利香港复牌,股价跌超过6%,世茂房地产跌超过6%,中国海外、华润置地都跌超过3%。

  泓福资产管理分析师陈凯怡表示,市场观望联储局的议息结果,估计不会加息,但是需要留意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若联储局再提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有机会令美元贬值,市场或会憧憬有热情流入新兴市场。另外,香港将有数间大型企业公布业绩,相信对恒指有支持的作用,但预期21600点有阻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