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警方摧毁一横跨4省市贩毒团伙 抓23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20:23
  中新社重庆8月5日电 (郭晋嘉 周毅)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5日向媒体通报称,该市警方摧毁一横跨滇、渝、鲁、苏4省市的特大贩毒团伙,抓获涉案人员23名,缴获毒品7600余克。

  重庆禁毒总队政委孙胡鼎告诉记者,2010年7月19日,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和重庆南岸区公安分局联手作战,成功破获公安部部督目标案件—熊某某团伙贩毒案,抓获涉案人员23名,缴获仿“五四”式手枪两支、子弹五发、毒品7645.39克(其中冰毒2898.5克,冰毒片剂“麻古”973.39克,K粉3773.5克),收缴毒资180余万元、汽车5辆,摧毁了一个长期盘踞重庆,其贩毒网络遍及云南、重庆、山东、江苏四省市的特大贩毒团伙。

  2010年4月11日,重庆警方接群众举报:重庆人熊某某纠集一批无业人员,形成团伙,长期在重庆市内大肆贩毒,并以重庆为贩毒中心,将犯罪触角伸向山东、江苏等地。

  经过两个多月努力,警方掌握该团伙成员的基本情况、活动规律及藏毒地点。7月3日,警方获悉,团伙核心成员黄某某以物流方式向山东青岛邮寄冰毒一公斤。7月9日,在山东青岛警方配合下,重庆警方在青岛市四方区富源通物流公司抓获前往物流公司取毒品的胡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查获冰毒1005克,在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住处查获仿制手枪两支、子弹五发。

  同时,在重庆的专案民警继续加大对重庆毒贩的侦查、监控力度,寻找战机伺机破案。7月19日下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实施集中抓捕,同时直捣几大藏毒点,分别在重庆江北区某小区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熊某某等3人,当场从其保险柜内查获毒资96万元;在该市渝北区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等9人,查获冰毒445.5克,麻古292.5克,毒资26万余元;在渝北区同一小区查获冰毒1342克,麻古584.5克,K粉3773.5克;在重庆南岸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黄某某等6人。此外,在无锡警方协助下,民警在江苏无锡抓获团伙成员徐某某,查获冰毒50克。

  重庆警方透露,该案件是近年来该市警方侦破的团伙成员最多、组织分工最细、辐射范围最广的毒品案件。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