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距亚运开幕破百 两岸三地艺人积极参与亚运宣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21:43
  中新网广州8月5日电 题:距亚运开幕破百 两岸三地艺人积极参与亚运宣传

  作者 张乾铄

  距离广州亚运开幕的日子已经“破百”,仅剩下90多天。海内外民众对亚运充满期待,亚洲各国运动员投入备战状态,两岸三地艺人积极进行各种亚运宣传。

  亚运志愿者歌曲专辑日前发布,各界反响强烈。文体不分家,两岸三地诸多艺人积极参与亚运宣传,关注亚运,助阵亚运,与运动员共备战。

  15首亚运志愿者歌曲经广州亚组委批准通过、收录。其中,不仅有男女声二重唱《心梦》,更有粤语说唱歌曲《我有个梦想》。广州著名音乐制作人王厚明担任亚运志愿者歌曲专辑监制,并与搭档郭轩宇一起创作《一起来更精彩》。

  谭晶作为宣传大使,演唱《一起来更精彩》,并不停亮相各地亚运宣传活动,参加广州亚运志愿者歌曲专辑发布仪式,以行动支持广州亚运会。

  亚运志愿者歌曲之一《我有个梦想》创作者苏俊城在年初演出遇到团市委志愿者征歌负责人,有幸创作亚运志愿者歌曲。目前身为乐队队长的他坚实履行宣传亚运的责任。

  苏俊城表示,“我是广州本地人,《我有个梦想》是多次到白云山、珠江边、老西关等广州景地亲身感受后,获取的创作灵感。宣传亚运是每个市民、每个华人的事,音乐人更要从自己的角度做好亚运宣传。”

  记者了解到,两岸三地不少艺人加入亚运志愿者,担任宣传大使,和运动员一样忙碌。4日晚,亚组委举行亚运百日倒计时晚会,孙楠、毛阿敏、李宇春、林俊杰、莫文蔚、古巨基、容祖儿、阿信、蔡卓妍、张杰等两岸三地明星共同祝福亚运。

  7日,台湾艺人刘若英将在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忙于彩排的她更是不忘宣传亚运,亲笔写下亚运寄语,宣传亚运,祝福亚运举办成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