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悉尼数百铁路工人宣布罢工 要求加薪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23:15
  中新网8月5日电 澳洲媒体报道,由于工资和工作条件的谈判暂时没有达成协议,今天悉尼的数百名铁路工人宣布罢工。

  铁路工人们希望加薪5%,并希望雇主不调整人员编制。铁路工人协会表示,如果公司不重视谈判的话,罢工的规模可能进一步扩大。RailCorp公司的铁路管理工人和维护工人在得到澳洲公平工作委员会无法促使企业向工人妥协的消息后,今日打算罢工4小时。

  新州铁路、轻轨和公交车工人协会的秘书表示,虽然在谈判问题上有所进展,但这对于工人们来讲还不够。不过,此次罢工将不会影响乘客和上班人员的交通。

  公司打算周末进行一段铁路的维护,但工人们拒绝配合,周一也有可能是无票日,因为当天可能没有人售票。虽然罢工不会过多地影响乘客,但不排除未来有24小时罢工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