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礼仪小姐培训忙 美女成靓丽风景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01:47

  8月4日晚,广州2010年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晚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第16届亚运会将于今年11月12日在广州开幕。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中新社广州8月5日电 (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礼仪“美丽之冠”、颁奖礼仪“亚运天使”礼仪小姐选拨培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云集广州演绎亚运赛场最靓丽风景线。

  记者5日探营“亚运天使”培训基地发现,目前,“亚运天使”亚运颁奖礼仪志愿者选拨已经完成。亚组委通过全国选拔和广州高校选拔,挑选了550名靓丽女孩,并已于7月末开始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进行为期40天的集中培训。

  亚运颁奖礼仪培训共三类课程,包括军训、理论课程培训、专业课程培训。军训为期10天,13名来自广州军区司令部警卫营的青年战士作为军训教官,对女孩们进行严苛的军事训练。理论课程囊括现场应变交流9项内容;专业课程包括芭蕾形体训练、颁奖礼仪基础训练、颁奖仪式实践训练三大部分。亚组委邀请省内外知名的人文礼仪教育专业人士,组建一支由33位专业教师参与的颁奖礼仪培训教官团队。据了解,完成全部颁奖礼仪培训需要2600个课时。南方医科大学为此配合组建一支25人的管理团队和近50人的后勤保障团队。

  “打造亚运颁奖礼仪,目标为八个字:端庄、亲和、规范、活力”,广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高标准打造"零失误"476场隆重、庄严、盛大的颁奖仪式”。

  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活动4日启动。“美丽之冠”选拔活动至9月15日结束,分成广州、西安、昆明、济南、武汉、杭州、成都、重庆、沈阳、长春十大赛区,组委会联合各分赛区电视台、团市委等单位共同选拔。

  此次活动将最终选拔出100名优秀美女,参加9月底集中封闭培训后,将成为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引导各国运动员入场的引领使者和现场重要仪式的礼仪人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