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武汉大学学生因高温楼顶打地铺 一晚上冲五次凉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0年08月06日04:39

  大学生楼顶打地铺 一晚上冲5次凉

  现在网消息 近日,武汉持续高温,由于大多数高校宿舍都没有安装空调,留校大学生们为了防暑,想出了种种“绝招”。

  武汉大学大三学生王斌因为实习,暑假期间一直住在学校宿舍。“打开门就是一阵热气,床板热得跟炕一样!”王斌的寝室里只有一台小电扇,从几天前开始,他就开始打地铺睡觉了,“比睡床强点,但还是睡不着,每天都是汗醒的!”由于寝室像蒸笼一样,还有同学干脆铺张席子在走道里过夜,有人则干脆跑到宿舍楼顶楼,为了防蚊,他们还自备了帐篷。大二女生周颖说,她平均一晚上要冲四五次凉。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开学,武汉大学把“在有条件的寝室安装空调”列入了该校十件实事之一。

  (长江商报 刘丹 实习生 叶香玲)

(责任编辑:李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