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道铭与参加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培训班人员座谈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5:06
  本报讯 8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与参加全省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同志,就纪检监察干部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推进转型跨越发展进行了座谈。

  金道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袁纯清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上来。他指出,加强纪检监察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是加快我省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全省纪检监察青年干部要切实提升素质、改进作风,尽快成长为推进转型跨越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的中坚力量。要保持坚强的党性,对党忠诚,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诚,对党领导的反腐倡廉建设事业忠诚;要坚持立党为公、执纪为民的宗旨,正确行使权力,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旗帜鲜明地同各种腐败行为作坚决的斗争;要加强学习,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严于律己,为实现山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