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聚焦制博会:中国﹙山西﹚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准备就绪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5:16
  共设10个展区,省外参展企业152家、省内参展企业358家,参展展品达1200余种

  本报8月5日讯(记者张临山)8月8日至10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山西省政府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山西)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在太原召开。今天下午,制博会组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相关负责人称,本届制博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展馆布置工作即将结束。

  本届制博会主题为“科技引领、交流合作、跨越发展”,旨在通过“展示、交流、合作”,着力提升我省装备制造行业与国内外同行间交流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快推进装备制造业成为我省新的支柱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制博会主要分为山西装备制造业成就展示、装备制造业产品和技术展示展销、装备制造业产品和技术的合作洽谈、专题论坛、签约仪式和成果发布会、装备制造业产品推介活动等6方面内容,共设10个展区。

  据统计,上海、辽宁等12个省市的152家省外装备制造类企业将参加本届制博会,省内参展企业共358家,省内外参展展品达到1200余种,应邀参加制博会的客商将达4000多人,预计制博会期间参观人数将突破3万人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