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留遗书深夜坠楼身亡 疑恋情遭家长反对(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6日02:25
事发楼房。邻居称两人生前感情非常好,出双入对。新快报记者林良田/摄
事发楼房。邻居称两人生前感情非常好,出双入对。新快报记者林良田/摄

  事发深圳光明新区,疑因恋情遭家长反对

  新快报讯 (驻深圳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齐文婷)由于感情问题,一对年轻情侣疑相拥从六楼楼顶坠下,如花生命就此凋谢。昨日1时许,这悲惨的一幕发生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蒋石村一楼房,轻生情侣在跳楼前留下一封遗书。警方初步认定两人是由于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目前正在联系死者家属赴深处理后事。

  情侣留遗书深夜坠楼

  事发现场位于蒋石村里的大围旧村三栋25号之一,是一栋六层高的楼房,坠楼情侣就住在602房。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称,事发在昨日1时许,他们正在睡觉,突然听到外面传来几声沉闷的响声,“嘭嘭”,以为是谁半夜扔下垃圾袋,没想到跑出来一看,竟发现一对年轻男女拥抱着从楼上坠下,“女的应该是在底下先着地,男子叠在上面,两人都是头部大出血”。

  这名邻居告诉记者,此时大家才看清这两人为楼上一对情侣。女子当场死亡,男子还有一些气息。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抢救,可惜男子由于由于头颅内大量出血,最终身亡。事发后,警方在两人租住的房屋发现一封遗书,遗书透露出轻生的意思,为此警方初步认定两人是由于感情问题跳楼。

  邻居称女子跳楼前已死亡

  据了解,男死者为湖南人,今年25岁,其女友是江西人,今年23岁,均在附近一家服装厂上班。邻居告诉记者,前几天,男子曾持刀割腕自杀但没有成功。对于两者为何选择轻生,附近居民均摇头表示不知情。有居民推测,可能是两人的恋情得不到双方家长的认同,无奈之下,两人才选择跳楼,相约“来世在一起”。而据一名知情人称,警方进入两人居住的出租屋后,闻到一股煤气味,且女死者死亡时间比男子死亡更早,怀疑是男子抱着女子尸体跳楼。以上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目前,当地警方正联系死者家属赴深处理后事。 (报料人:万先生奖金:100元)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