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慰问西沙官兵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06日06:54
  本报三亚8月5日电 周勇、特约通讯员邵龙飞报道:8月4日至5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一行21人来到西沙永兴岛,慰问驻岛部队,并与天涯哨兵亲切交流。

  在西沙永兴岛,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向驻岛官兵赠送了慰问金以及价值50万元的电子图书和医疗器械,他们参观了将军林、军史馆、收复西沙群岛纪念碑及岛上的生活设施,慰问了西沙某坦克连和荣获“十佳巾帼文明岗”的女兵班。驻防官兵过硬的军事素质以及“爱国爱岛、乐守天涯”的奉献精神,给慰问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要将守岛官兵的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近年来,双拥工作在海岛结出累累硕果。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农大等单位先后投入3000万元援建的“海岛蔬菜生产技术示范基地”,有效解决了西沙守岛官兵吃菜难的问题。此外,在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守岛官兵用上了风光互补发电设备,喝上了干净的海水净化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