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卡卡连夜赴比疗伤左膝伤手术成功将休战3到4个月(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07:03
图/人民图片

  >>皇马3∶2美洲队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昨天,皇马在美国之行的首场热身赛中击败墨西哥美洲队,场上却不见卡卡的身影。由于半月板伤势严重,他已在赛前连夜飞往比利时安特卫普治疗,手术非常成功,将休息3到4个月。

  卡卡上赛季共缺席皇马68天的训练,其伤势一直是皇马的高度机密,此前传出的只是巴西人受到腹股沟伤的困扰。卡卡虽然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他曾透露,如果不是因为世界杯,他将在这个夏天好好休养。巴西队队医伦科也表示,在南非卡卡的身体状况只有85%。4天前,结束世界杯假期的卡卡抵达洛杉矶,会合皇马,但未随队训练,只在健身房做一些力量训练。其间,他向球队医疗小组提交了一份伦科的医学报告,报告称:“卡卡左膝半月板有伤,必须手术治疗。”西班牙媒体随后以《卡卡拉响警报》为题报道了此事。

  据悉,卡卡在效力AC米兰时左膝曾受过伤,2008年5月动了手术。皇马队医迪亚斯在对卡卡进行了几项测试后,俱乐部决定让巴西球星立刻进行治疗。迪亚斯前晚陪同卡卡从洛杉矶飞往比利时的布鲁塞尔,由专车接他们到安特卫普。随后,卡卡接受了膝关节内窥镜的检查,曾为C罗等多名球星治过膝伤的著名医生马丁斯接着为他做了手术,时间约半小时。皇马官网随后宣布:“卡卡手术成功,但因软骨有些发炎,他的恢复期多于预期的两个月,而是3到4个月。”皇马同时表示,卡卡的腹股沟伤势已大有好转。

  昨天的比赛,卡纳莱斯打进处子球。伊瓜因和C罗也各有一球入账。穆里尼奥赛后为卡卡感到惋惜,“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们想要一个100%的他。如果不得不失去他一段时间,那真的很遗憾,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我们可以等他准备好”。(记者周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