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携百万美元潜逃境外7年被遣返 崔自力在北京受审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7:29
  本报北京8月5日讯记者李松黄洁实习生徐伟伦7年前,崔自力伙同陈泉山、邓心志(均被判刑),以能够支付高息为诱饵,利用保险公司作废的保单与他人签订保险合同,诈骗两家公司的保险费2400多万元。之后怀揣着百万美元的崔自力仓皇逃往加拿大,但最终在今年1月被遣返回国。今天上午,崔自力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对于检方的指控,崔自力承认属实,但对于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他不是说“不清楚”就是说“记不得了”,或者将责任推到邓心志身上。他自称没有拿过一分钱,也没有得到过好处。但在公诉人的追问下,他又承认邓心志安排他们去海南等地旅游过,而且邓心志还曾给他买了一部车。2003年时,他听邓心志说炒股赔钱了,还不上投保公司的钱,于是他就以商务考察的名义办签证准备出国,但陈泉山的没签下来,他就和邓心志一起逃到了加拿大。

  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合同诈骗罪追究崔自力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