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嗜赌成性妻子离家 见面后刺伤发妻潜逃半月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8:25

  哈尔滨新闻网讯 (徐东阳 记者 杨艳) 双鸭山男子周某婚后嗜赌成性,其妻子苦劝无果后离家出走,周某找到妻子后,讨说法不成误将妻子及其两位家人刺成重伤。3日,潜逃半月的周某被哈铁警方抓获。

  2003年,周某与大他两岁的王某相识,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可是由于年龄问题,双方家长极力反对这门亲事。二人无奈只好离家出走。2004年1月,二人回到双鸭山,在双方父母的反对声中结了婚。婚后,王某生下女儿。而此时,周某迷上了赌博,从开始的小来小去,到最后的嗜赌成性。周某整个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性格暴躁、易怒,每次输钱回家都大吵大闹,稍有不顺心,就对王某拳脚相加。

  今年3月,为了给女儿赚学费,王某和周某到吉林市打工。6月的一天,因加班,周某很晚才回家,没见到妻子,却发现妻子留给他的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你不用找我,再也不用管我!”看到这,周某一下子愣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妻子会离家出走。他找遍所有妻子可能去的地方,但都杳无音讯。20多天后,周某得知妻子已经回到双鸭山的父母家中。

  7月15日21时许,周某来到岳父岳母家,想向妻子问明事情原委,可是王某就是不愿与其交谈,并执意离开。气急败坏的周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向妻子刺去,王某的母亲见势不妙上前阻拦,也被水果刀刺中,当即倒在了地上。混乱中周某又将王某和舅丈人刺伤。经法医鉴定三人均为重伤。

  见妻子三人都倒在血泊中,惊慌失措的周某回到父亲家中,只看了一眼女儿便匆匆离去。3日,潜逃到哈的周某被哈铁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