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主欲抢夺被查扣车辆致围墙倒塌 造成一死两伤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06日09:16

  昨天中午11时20分左右,象山县60余名人力三轮车主来到象山县丹城交警中队停车场门口,要求归还前几天被城管等部门依法查扣的非法安装动力装置的人力三轮车。

  11时40分左右,有20多个三轮车主自行到停车场去推走被扣留的三轮车,民警发现后进行阻止,但一些三轮车主不听劝阻,强行推拉侧门,致使侧门与东侧围墙一并倒塌,3名车主被压伤。警方立刻将伤者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其中1名伤者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另2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象山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县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工作。县政府迅速成立事件处理和调查小组,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