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哈尔滨二手房涨幅超新建房 高层住宅上涨10.3%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06日09:53
哈尔滨房价继续上涨
哈尔滨房价继续上涨

  本报讯(调宣 记者 史轶夫)昨天,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发布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在国家出台房产新政三个月后,我市房屋销售价格依然保持高位运行。据调查,七月份,同比上涨7.1%,这是自今年四月份以来连续四个月涨幅在7.0%以上。

  从环比看,七月份我市房屋销售价格比上月上涨0.4%,比上月的涨幅高0.1个百分点。与国家房产新政出台前的三月份相比,七月份我市房屋销售价格上涨了2.4%,房价仍呈攀升态势,并在两个方面表现得比较突出。调查显示,二手房价格涨幅高于新建房。由于多数二手房位于中心区,交通和配套设施等方面的优势使之成为普通百姓的首选,价格涨幅持续高于新建房。七月份,我市二手房同比上涨7.7%,涨幅高于新建房0.9个百分点。

  此外,在新建房中,高层住宅同比上涨10.2%,涨幅高于多层住宅1.0个百分点。在二手房中,高层住宅同比上涨10.3%,涨幅高于多层住宅1.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