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赴台北看守所探望阿扁 拒绝谈论召妓话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0:03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父亲节”前夕,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今日上午现身,准备北上探视人在台北看守所的阿扁。昨日在个人网站发表给父亲信的他,面对媒体追问有关疑似召妓的话题,则低调不愿多谈。

  身陷召妓门的陈致中昨日感性地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以《父亲不在身边的父亲节:超过六百天的等待》为题写了一封信给陈水扁,陈致中在信中除了感叹父亲被关在“不到两坪的鬼地方”。

  陈致中表示,他想到29年前陈水扁第一次参选市议员时,他的年纪刚好恰巧与他的女儿洁歆同样是3岁。陈致中感叹,“三十年前后,我们父子走上同样的政治不归路,我才明白,心中最割舍不下的就是家人。”

  陈致中除了描述自己对父亲的思念之情外,在信中还谈及最近自己身陷召妓门的感想。陈致中说:“这场选举,外界的打击与抹黑愈来愈猛烈,不过一点也夺取不了我的意志。”

  而在“父亲节”(8月8日)前夕,陈致中也特别从勤走基层的行程中抽身而出,搭乘高铁北上探视父亲陈水扁。对于写信给父亲一事,陈致中上午强调,信件其实已经在前几天寄出,相信父亲应该已经收到了。

  不过,对于外界关注有关疑似召妓案,已经相关的司法进度,陈致中则表现得相当低调,也不愿意多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