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女子称武汉公交车上被撞成骨折 无法取证难获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6日11:05

  公交车上被撞成骨折?

  没有当场“讨说法”,乘客遭遇取证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刘光明宝)昨日,家住汉口百步亭的金女士反映,乘公交车时,因司机急刹车,肋骨被撞成骨折,20多天过去了,至今没得到妥善处理。

  金女士介绍,事发于7月13日中午。当时,她和儿子在京汉大道大福源超市附近上了一辆622路公交车,车上坐满了人,她站在后门处扶着扶手。车行至公安路时,司机因避让一辆出租车急踩刹车,金女士猛地向扶手撞去,当场疼得要流眼泪。有乘客劝她和司机交涉,送医院检查。金女士考虑到可能会耽误大家的时间,就没有通知当班的黄司机,但下车时记下了车牌号。两天后,金女士到一六一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左侧第4肋腋段骨折。诊断费花去500元不说,她还得休假一个月养伤。

  诊断当天,金女士到车队交涉。黄司机称,没有证据可以证明金女士的骨折,是因为他急刹车造成的,如果金女士的说法是真的,事发当时就应该通知他。金女士说:“这可以通过车上的监控录像来取证。”但车队调解员周先生称,“车上监控器只能监控现场情况,没有保存录像的功能,所以无法通过录像来证明金女士所说的事实。”

  对此,周先生向记者表示,车队可以补偿金女士医药费500元,但金女士要求1000元误工费,车队不能答应。周先生同时提醒,乘客如果在公交车上遇到类似事故,一定要及时告知当班司机,并与车队联系,也可以选择报警。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