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菊:和杨秋兴竞争是人生痛苦的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0:53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大高雄市长选举濒临分裂的局面,高雄市长陈菊5日表示,与高雄县长杨秋兴有超过30年的情谊,要和杨秋兴竞争是人生痛苦的事。她说,不放弃整合机会,不拘时、地及形式。

  陈菊5日上午出席高雄市佛教会理事长交接典礼后,做上述表示。她说,包括民间社团及民进党都倾全力在协助及努力整合民进党高雄市的选情,她自己也没有放弃整合的希望。

  陈菊也使出温情诉求,她说,杨秋兴是民进党20几年来栽培的优秀人才,也是接班人才,民进党很珍惜杨秋兴。陈菊说,与杨秋兴有超过30年的情谊,从感情面而言,要与杨秋兴竞争是她人生痛苦的事。

  陈菊说,只要杨秋兴同意,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及形式都可以,她都愿意去拜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