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坦桑尼亚学生渡船倾覆造成37人溺水 有6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6日11:27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 坦桑尼亚一艘渡船5日在维多利亚湖南部湖面倾覆,造成37名学生溺水,至少造成6人遇难,12人下落不明。

  据法新社报道,这艘船5日早晨载着37名年龄在5岁至14岁之间的小学和小学学前班学生,从卢昆古村出发驶往伊腾德勒岛,送孩子们上学。由于超载和天气原因,渡船发生了倾覆。

  事故发生后,附近渔民和村民协同警察展开救援,救出19名学生。救援人员打捞出6名学生遗体,另有12名学生下落不明。

  坦桑尼亚最严重的一起沉船事故发生在1996年5月,当时一艘前往姆万扎的渡船在航行中沉没,约800人遇难。

  报道说,对于大多数都不擅游泳的坦桑尼亚人来说,渡船上缺乏救生设备是多起沉船事故造成高死亡率的主要原因。当地管理部门已经采取措施,防范类似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