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虔诚军”为巴基斯坦洪灾提供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06日13:24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8月6日称,在巴基斯坦洪灾援助行动中,制造了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案的“虔诚军”及其下设的慈善组织Flah-I-Insaniat表现不俗,它们在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旧称西北边境省)设立了多个救灾营地。此举引起西方外交官的关切。

  “虔诚军”副主席米安·穆罕默德·阿迪尔表示,该组织每天为2万多名民众提供食物、医药和居住场所。阿迪尔说:“帮助约300万受灾民众是全体穆斯林的责任,而来自西方国家的援助人员与受灾地区无关。”

  有报道称,“虔诚军”武装分子在给灾民分发饮水等救援物资时,在营地设立醒目的旗帜和标语,西方国家驻巴基斯坦的外交官对此表示关切。媒体分析称,该组织此举旨在赢取300万受灾民众的信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