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广电暂停郭德纲音画 何云伟李菁退出德云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4:16

  郭德纲音画暂从北京广电消失 记者发现从8月1日起北京电视台没再播放相关节目在广播电台也听不到其相声

  本报讯(特约记者余音)“有种别用我们的东西,有能耐别用我的人。”郭德纲在对北京台发表了此番言论后,得到“回应”:郭德纲和德云社的节目暂时在北京电视台和电台消失。

  8月1日,郭德纲徒弟打人,当晚郭德纲在公开演出中放言:“北京台有种别用我们的东西,有能耐别用我的人。离开你我也能活,离开我你就完了。”这样的“狠话”放出,有关北京广播电视台要全面“封杀”郭德纲的传言四起。

  当记者就此事向北京台相关负责人求证时,未得到明确的答复。但是,记者发现,从8月1日起,在北京台的综艺类节目或曲艺精编类节目中,郭德纲和德云社的节目已经消失。

  记者追访

  郭德纲节目不适宜出现在广播中

  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节目最初由郭德纲和春妮主持,之后由德云社演员李菁、何云伟接手,收视率一直不错。

  此次郭德纲和北京台翻脸,这档名牌节目会做出怎样的调整?记者上午联系节目组,被告知“一切还在调整中”。

  不过,今天凌晨,何云伟和李菁联合发表声明,表示就此退出德云社,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们可能也是为了让自己不受打人事件的株连。既然已经不再是德云社成员,二人主持《星夜故事秀》的可能依旧存在。

  在北京广播电台中,郭德纲和德云社的相声也已听不见了。

  据北京广播电台内部人士透露,郭德纲说出了这样的言论后,他的节目已不适宜在广播节目中出现。

  今年5月底,北京北广传媒集团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整合组建北京广播电视台,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北京北广传媒集团变更为北京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