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少年虐待宠物狗20多分钟 被判监禁20周(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6日14:24
西梅昂
西梅昂在朋友面前殴打小狗

  据《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少年由于殴打他的宠物狗,犯虐待动物罪被判处监禁20周,并且10年内不得饲养宠物。

  西梅昂试图唆使他的宠物狗去咬别人,但是小狗拒绝了。随后他被拍到在一群大笑的朋友面前连续踢打狗的头部及身体,虐待行为长达20分钟。他将这只7个月大白棕色相间的斯塔福郡斗牛梗犬使劲扔在了墙上,猛烈殴打小狗的面部,小狗不慎跌落到墙的另外一边。这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在整个被袭击过程中都在主人的脚边瑟瑟发抖,它尝试着逃走,但每次都被西梅昂追回。

  辩护律师多西向法庭申请减轻西梅昂的刑罚,并声称西梅昂还是孩童时就被父亲抛弃,他的生活一直脱离正常社会,所以才做出了如此疯狂的事情。

  最终,西梅昂因虐待动物被判有罪,而由于在今年6月1日西梅昂曾因私藏大麻及藏有刀具被判8个月缓刑未归押。所以他最后被判处20周监禁,并且10年内不得饲养宠物。(来源:国际在线 海澜)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