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亚运通信保障冲刺100天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8月06日14:54

  昨日,第16届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庆典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举行。由EADS安全网络公司提供全套设备、与广州电信、中国电子科技第七研究所共同打造的”广州800兆数字集群共网” 成功投入实战使用。

  在现场观众的齐声倒数中,倒计时钟正式启动。在场观众置身星光灿烂的会场之中欢呼雀跃,为即将到来的体育盛会兴奋不已。在绚烂舞台的另一边,分配在指挥中心和交换机房的亚运保障团队实时监控着系统的运行状态,根据各种完善的应急预案时刻准备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直到庆典成功结束,工作人员紧绷的精神状态才有所松缓。此刻,映入眼帘的“100天” 让工作人员无不感叹亚运离我们如此之近了。亚运通信保障任务艰巨,EADS进一步振奋精神,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将工作细化到极致,将网络优化到极致,不允许任何通信故障发生。确保来自亚组委、公安、消防等20多个用户组通信无阻,高效完成各种指挥调度工作,再次实现EADS在2008北京奥运会出色完成任务的辉煌。

  “广州800兆数字集群共网” 采用EADS公司提供的主设备,包括2台数字交换机、1个CDD、1个TCS、1个AKDC和195个基站。覆盖整个“大广州” 10区2县级市。网络覆盖面积将达到约7400平方公里。用户范围将涵盖政府多个部门,不仅满足亚运会赛事指挥调度及通信需要,还能在赛后够满足广州市公安、安全、消防、急救、交通、等应急指挥相关部门的日常工作。“广州800兆数字集群共网”的建成,意味着各应急指挥调度部门具有了资源共享、统一接警、统一指挥、联合行动、快速反应的优势。有助于提高广州政府部门应对各种紧急事件、突发事件和灾害事件的指挥调度能力和防范处理能力。进而使广州市民享受更加便捷的紧急救援及相关服务,作用之大不可忽视。

  EADS肩负保障 “广州800兆数字集群共网” 系统安全稳定全面应对突发事件的重任。确保亚运会通信保障万无一失,EADS义不容辞。(来源:IT专家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