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闽台直航航班增票价降 福建居民出游首选台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4:54
  中新社福州8月6日电 (记者 詹托荣)随着闽台空中直航航班的不断增加和票价的降低,加上对独特风光的向往和风土人情的接近性,一水相连的宝岛台湾成为福建居民出游首选。

  福州机场边检站6日向记者透露,从年初到7月底,前往台湾旅游的福建居民达23965人次,而同期前往香港的福建旅客才15710人次,这数据表明台湾已取代香港成为福建居民旅游的首选地。

  过去由于港澳“自由行”的便利和实惠的旅游购物,香港一直以来是福建居民出境旅游的首选地,但随着闽台直航线路和航班增速明显,机票价格不断降低,福建居民赴台旅游的人数不断上升。

  截至今年7月中旬,仅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就已开通至台湾桃园、松山、台中、高雄、花莲、澎湖共6条直飞航线,每周航班数达21班42架次,确保每天都有航班往返福州、台湾两地。

  针对福建居民赴台旅游人数不断上升的特点,福州机场边检站推广“团队通关便捷模式”,做到提前预录旅行团信息,尽量缩短通关查验时间,营造高效快速的闽台大通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