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民意测验现种族差异 白人质疑黑人支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6日15:09
  据外媒6日报道,美国盖洛普民意测验于近日发布了美国民众对总统奥巴马的新的民意测验结果。其中显示黑人民众对奥巴马的支持率保持稳定,而白人民众对奥巴马的质疑升温,支持率持续下滑。

  据称,奥巴马于2009年刚上任时,白人的支持率高达62%,但是到今年7月,他的白人支持率已经下滑至38%。而黑人支持率下滑程度不大,从去年的92%下滑至88%。

  奥巴马民意下滑主要原因是人们对他处理墨西哥湾漏油事件,推出的医疗保险改革及经济刺激计划表示失望及不满。白人支持率的持续下降为奥巴马11月的中期选举蒙上了一层阴影。(中新网8月6日电)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