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穿什么衣服上班? 欧洲人最随便中国人更花功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5:02
  穿什么衣服上班最合适呢?这个问题可能不太好回答。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根据路透社在24个国家对一万两千多人的调查,人们对此观点各异。不过,总体来说欧洲人穿着最为随便,而最讲究的是印度人。

  如果你喜欢T恤衫、牛仔裤这身打扮,下面的这些统计数字可能有助于您考虑到哪里去工作。根据调查, 您该去匈牙利,因为那里只有12%的人穿戴整齐去上班。但印度则是另一个极端,60%的办公室人员都穿正式服装。

  总体上来说,欧洲人比较随便。而韩国、中国、土耳其和沙特阿拉伯等国的白领则在穿着上更花功夫。另外,近一半的澳大利亚人觉得穿短裤上班不算什么问题,而对此表示同意的巴西人不到10%。俄罗斯人也大多不同意澳大利亚的观点,不过当前莫斯科的热浪可能让他们觉得短裤更有吸引力。

  如果想获得提升的机会又该如何打扮自己呢?虽然三分之二的受访者都觉得高层管理者应当比手下穿得更正式,但在瑞典,决定是否提升你的时候穿着不是个考虑因素。

  不过,在沙特阿拉伯和法国,如果你早晨起来随便从柜子里抓到什么就穿什么,权力的大门可能就要对你关上了。

  2010年夏季最性感的女人

  总统嫁女奢华阴谋并存

  痛苦挣扎的阿富汗妇女

  贴近韩国

  10大身材最好的极品男人

  让人“昏迷”的最棒男友

  60年前的真实美国

  印度宝莱坞的俊男靓女-->

  美女明星的私藏比基尼

  加拿大普通工人幸福生活

  2010波兰小姐最新写真

  日本美女和服里的秘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