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澳大利亚华裔女遭丈夫碎尸案 嫌犯拒不认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6:28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8月6日在新州最高法庭上,悉尼华人男子、35岁的孙焕拒不承认在去年7月底至8月初间杀害33岁的妻子毛玲并将其分尸。

  孙焕的辩护律师向法官Megan Latham表示孙焕并不是凶手。去年8月10日时,毛玲的尸体遗骸在悉尼西南区的丛林中被发现。她于去年7月底的时候从悉尼Epping区的家中失踪。其丈夫孙焕则在8月3日时报告她的失踪。

  最高法院将在10月18日开始审理孙焕的案子。

  孙焕杀妻碎尸案回顾

  7月31日 据孙焕向媒体称,当晚11点至次日10点间为毛玲失踪时间。之前他们曾在麦格理购物中心吃晚餐,并看喜剧电影。

  8月1日 孙焕睡醒“发现毛玲失踪”,称曾尝试拨打毛玲电话,发现电话留在家中。孙焕拨打多名友人电话,均不知毛玲去向。

  8月2日 孙焕照常与朋友打网球聚餐,透露毛玲“离家出走”的消息。

  8月3日 孙焕致电毛玲任职的公司,询问其是否上班,随后向伊士活(Eastwood)警方报案。孙焕称当日下午如常上班,并出差“去了外地”。

  8月4日 孙焕再度致电毛玲任职的公司。傍晚时分,4名警探前往孙焕毛玲位于Epping区Oxford Street的住所调查取证,并带孙焕回警局问讯,随后释放。

  8月5日 孙焕向部份好友群发邮件,通知妻子失踪一事,并自行提出张贴寻人启示以及在Facebook刊登寻人消息。自周三开始,孙焕未再回公司工作。

  8月7日 在友人的提议及陪同之下,孙焕前往本报声泪俱下寻妻。

  8月1日至7日间 孙焕致电父亲,告知“毛玲失踪”,要求父亲通知岳父,延后毛玲父母原定14日来澳的机票。

  8月9日 有小狗在Pheasant Nest刨出一段小腿残肢,狗主惊魂报案。

  8月9日-8月11日 警方在该地区3处丛林搜索,陆续找出更多尸块,并称死亡时间在短短几天内。

  8月11日下午 警方再度前往孙焕毛玲家中调查取证,并不许孙焕离开。

  8月12日警方于凌晨1点15分在孙焕家中将他逮捕。当天下午2点,在Ryde地方法院提堂,被控一项谋杀罪名。提堂仅5分钟时间,孙焕点头表示明白所控罪状,未提出保释申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