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国美电器股价受挫大跌12% 成交量翻10倍近6亿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6:33
  中新网8月6日电 国美电器(00493.HK)宣布,起诉前主席兼大股东黄光裕,指其违反公司董事信托责任以及受信责任的行为,导致公司损失,要求赔偿。国美电器股价大幅跳空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今日收盘该股股价报收2.40元,下跌12.09%,日成交量创出天量,近6亿手,是平日的10倍。

  国美电器昨日晚向港交所提交公告宣布,经过去数月的内部调查,公司董事会决定起诉间接持股股东及前任执行董事黄光裕,要求其赔偿于2008年年初在回购公司股份中从事的违反行为给公司造成的损失。此公告对今日该股股价形成剧烈影响。

  国美电器今日早盘复牌,股价开盘便大幅下挫,早盘探至全天最低价2.36元,午后该股走势持续维持低位,全日报收2.40元,成交量近6亿手,约是往常交易量的10倍。日振幅达8.42%。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