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盐城:开展“关注气候变化”问卷调查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8月06日16:39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陈晓明 唐存良 王增荣报道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气象局在该市气象科普志愿者的配合下开展了“关注气候变化,倡导低碳生活”问卷调查活动,志愿者们携带300多份由气象专家精心编写的调查问卷,深入学校、企业、机关、商场、社区等地进行发放。

  调查统计表明,公众的年龄、教育程度、职业与其对气候变化的关注度呈显著性相关,总体对气候变化的关注度为87.5%,有92.5%的人认为气候变化带来的问题非常严重而且有不断恶化的趋势,93.75%的人很愿意并经常积极主动地做一些遏制气候变化的节能行为。问卷调查活动结束后,盐城市气象局将根据调查结果,进一步加大气象科普宣传工作的力度,积极面向公众普及防御气象灾害、应对气候变化的科学知识,全面提高全社会参与应对气候变化行动能力。

  (责任编辑:苏杰西)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