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胶南实施“民生住房工程”开建首批廉租房(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6:23
  人民网青岛8月6日电 山东省胶南市包含近千套政策保障性住房的“山水新城”住宅项目二期工程已于目前开工建设,这是胶南市实施“民生住房工程”的又一大手笔。

  据悉,本次开建的政策保障性住房为21栋,包括廉租房100套、经济适用房300套、限价房500套,总建筑面积达6.4万平方米。其中,100套廉租房是胶南首个廉租房建设工程,在青岛五市中也尚属首例。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山水新城”住宅项目是胶南市老化工区提升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的二期项目总规划面积23万平方米,是胶南市在地产行业高涨的现实情况下,响应国家政策,不盲目随行就市,由胶南市国资公司承建,向无力买房的城市低收入人群,提供的社会保障性质的住房。截至目前,21栋政策保障性住房片区基础垫层已全部完工,计划于今年十月实现主体封顶,明年年内可达入住条件。

  为消除居民对此地曾是化工区,有残留污染源的顾虑,建设单位对该片区的土壤进行修复处理,一次性通过了国家级环保检测机构的场地环境质量修复评价,完全达到居住要求。全区建成后配套设施完善,实现智能化管理,无缝隙安全监控,还配备了幼儿园、居民休闲广场、3万平米的商业网点和中型超市,并且规划建设17米宽的风河南路,打造胶南沿河绿化景观带新典范。

  联系本文记者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