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超模20年宝刀未老 上Vogue封面达30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7:18
36岁的英国超模凯特·摩斯第30次登上Vogue封面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英国媒体5日报道,英国超级模特凯特·摩斯近日为最新出版的一期英国知名时尚杂志Vogue(时尚圣经)拍下了一张封面女郎照。这是摩斯在20年的模特生涯中,第30次成为Vogue杂志的封面女郎。虽然已经36岁,这位超模依然魅力十足,站在时尚的最前沿。

  据称,早在1988年,她还是个14岁的小姑娘,就被星探意外发现,走上了模特的道路。从那以后,摩斯同很多知名品牌的设计师签订了合同,成为他们的专属模特。摩斯俏丽的面孔及性感的身材也让她频频出现在很多杂志的封面。

  摩斯已经是一个10岁女孩的母亲,但她的风采依旧。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自己绝对不是个虚荣的人,“不需要钻石”。而且不希望女儿继续做模特,希望她远离聚光灯,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