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永康市一企业发生爆炸 两名工人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7:45
  中新网金华8月6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巩长青)8月6日上午9时多,浙江永康市江南街道西翁村中的一家不锈钢制品公司发生爆炸事故,事故造成了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事故现场的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铝粉和柴油燃烧后的味道,整个工厂里都是浓厚的黑烟,消防队员必须背着空气呼吸机才能进行救援。

  据了解,这是一家制作铝锅的企业,爆炸的位置是该厂提供动力能源的柴油罐,事故发生后,从工厂四周的排水明道上可以看到一层厚厚的油污。当地村民告诉记者,消防队来之后还听到了两次爆炸声。我听到一声巨响,我们在五楼都能感觉到房子震动。我们一看外面冒烟了,然后就赶下来,火已经就燃很大了。”现场一名围观群众说。

  事故发生后,附近村民第一时间赶来救援,但是偌大的工厂没有大型灭火设备,救援难以奏效,“用灭火器灭火,但是灭火器很小,根本灭不掉的。”

  另据了解,爆炸发生时有两名员工在工厂内作业,两人中有一人死亡,一人伤势严重,死者系江西人。

  目前,爆炸的原因勘定为在供能系统油灌附近违规使用电焊设备造成的。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