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450万人遭受洪灾 受灾区恐将继续扩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7:53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电消息,联合国官员6日表示,巴基斯坦特大洪水已造成该国约450万人受灾。

  另据报道称,洪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1500人。但当局强调,这只是西北部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的死亡人数,随着洪水由北向南移动,影响人口稠密的旁遮普省和信德省,相信死亡人数还会增加。

  联合国官员形容,这是一场严重灾难。继巴基斯坦西北地区之后,该国主要产粮区旁遮普省的受灾区逐渐扩大,至少已有130万英亩农田被破坏。

  巴基斯坦气象局已发出新的洪灾警告,并且预计在未来24小时内的降雨量还会增加。有官员警告,许多村庄将继续面对着被水淹没的威胁,豪雨也可能把护水堤坝冲毁,引发更严重的灾情。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