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德云社称已准备起诉周广甫怒斥北京台报道事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7:46
  “我们除了要告周广甫私闯民宅,还要告他报道新闻失实。”日前,德云社团长、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表示,北京电视台播报的新闻多处失实,他们要起诉记者周广甫。

  王海称,首先,记者不经允许就推开门的做法是私闯民宅,不合法;其次,播报的节目画面并没有“周广甫被李鹤彪多次殴打且被从楼梯上推下去,设备也遭到损坏”的视频,是严重的新闻报道失实;再次就是郭德纲、李鹤彪都是德云社的艺人,从行政上来讲,此事与郭德纲没关系,但北京电视台将不在现场的郭德纲引进了画面,已影响到郭德纲的公众形象。所以,德云社的律师这两天在起草起诉书,准备以私闯民宅、侵犯公民隐私、新闻报道失实为由起诉记者。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