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妻子回应丈夫召妓疑云 称会共同面对承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7:55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日前遭到周刊爆料指称疑似召妓,陈致中妻子黄睿靓今日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她已经是这个家庭的成员,“都会去面对与承担”。

  遭到周刊爆料指称疑似召妓的陈水扁长子陈致中,今日上午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陈致中在探视后转述陈水扁的说法,指扁说参选本来就会面临很多的事情,希望陈致中不要太在意。

  不过,媒体却询问陈致中关于补教名师高国华同样被周刊直击,跟补教同业美女老师陈子璇热吻,陈致中则显得有点无奈,“高先生的事我们没有评论,别人的事我没有办法评论”,对于自己遭到爆料,陈致中则不愿再回应。

  陈致中不讳言,有民众因八卦爆对他产生误解、指责,据了解,陈致中竞选总部内的小额募款箱过去平均每天有将近新台币1万元左右不等的捐款,但是遭到周刊爆料后,捐款额逐渐下降,7月31日至8月4日甚至连续5天出现挂零的情况。

  陈致中与妻子黄睿靓今日下午接受岛内电台访问,不太会说闽南语的黄睿靓坦言,陈致中是否要参选的问题,确实一度困扰他们,至于近日纷扰,黄睿靓则说,她已经是这个家庭的成员,“都会去面对与承担”。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