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军警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冲突致多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6日18:33
  新华网安卡拉8月6日电(记者王秀琼 郑金发)据土耳其媒体6日报道,土安全部队和警方5日在东部和东南部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发生多起冲突,造成至少1名土耳其士兵和7名库尔德工人党成员死亡。

  土安全部队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5日在东南部哈卡利省交火,包括两名女性在内的4名库尔德工人党成员被打死。此外,3名疑似库尔德工人党成员在哈卡利省因与宪兵部队和警方发生冲突被打死。

  同一天,库尔德工人党武装袭击了在东部阿勒省巡逻的部队,造成1名士兵死亡。在东部凡省,库尔德工人党武装袭击了一个警察局,3名库尔德工人党成员在冲突中死亡,两名警察受伤。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试图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该组织于1980年被土耳其政府取缔,其武装人员现多集中在伊拉克北部地区,经常潜入土耳其境内实施袭击行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