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森林大火 > 俄罗斯火灾消息

普京宣布将禁止粮食出口 国际市场小麦价格暴涨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07日01:01
  新华社消息: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6日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政府将根据粮食收成情况适当调整粮食出口禁令期限。

  舒瓦洛夫对此解释说,对俄今年粮食收成的预测各种各样,目前无法得到准确的数据,因此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最终确定粮食出口潜力。

  舒瓦洛夫说,俄罗斯不愿意看到国际和国内粮食价格的上涨,但俄政府的主要责任是保证国内民众的粮食供应。他同时表示,俄罗斯将履行已经达成的粮食出口合同。

  俄塔社援引俄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俄政府不会在10月1日之前对禁令期限作出调整,这包括禁令延期和提前停止实施禁令两种可能。

  俄总理普京5日宣布,俄将从今年8月15日至12月31日禁止粮食及粮食产品出口。此举引发国际市场小麦价格暴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