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出租车司机一审判死刑 法庭上几次露笑容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07日01:40
  “长春一的哥遇害”续

  新闻回放:2009年11月9日凌晨,302国道长春市宽城区姚家屯道口附近,一名的哥在出租车内遇害。12个小时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关守涛(曾用名关涛)抓捕归案。

  本报讯 (记者 周小宇) 昨天10时许,在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厅,被害的哥常万平的妻子王金艳及亲属等待着开庭。

  11时许,法庭开庭,犯罪嫌疑人关守涛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当关守涛从门口押解进来时,他目光扫在被害人家属身上,突然笑了一下。从被押解到法庭至判决结束短短的5分钟里,记者几次看到他露出笑容。

  当审判长询问他,对判决是否有异议时,他回答得很干脆;“没有。”审判长又问他是否要提出上诉时,他停顿了一秒钟,说,“再说吧。”随后低下头,嘴角上扬,笑了一下。

  看到关守涛这一举动,王金艳挣脱了家人的阻拦,冲着关守涛快步走了过去,后被警察拦住。

  从开庭前到判决结束的90分钟里,关守涛的家属一直没有出现。据被害人家属赵先生称,关守涛是单亲家庭,家庭也十分困难。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