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美校车配幻影战机发动机时速590公里(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5:09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辆普普通通的美国风格学校巴士被改装成喷火高速车,时速可达到367英里(约合每小时590公里)。这辆喷火高速车由保罗·斯坦德改装,采用功率强大的“幻影”喷气式战斗机发动机取代普通的校车发动机。

  校车被涂装成火焰色,由斯坦德及其位于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公司的团队定制。它不会被用于搭载学生前往学校,只用于展览。斯坦德的这个杰作被称之为“喷气动力学校巴士”,尾部会喷出80英尺(约合24米)长的火焰,形成大面积烟云。

  这位现年43岁的改装高手说:“我改装这辆巴士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娱乐公众,因为这毕竟是一辆喷气式巴士,足以吸引众多眼球。另一个是让孩子们远离毒品,类似喷气动力巴士这样的东西才应该是他们的兴趣所在,而不是毒品。整辆车都是我定制的。让原版巴士经受住我赋予它的速度考验是不可能做到的。我们在学校进行了很多次展出。我们希望让孩子们意识到除了坐在电脑前,生活中还有很多事情值得他们去关注。在加拿大和南美,我们也曾展出过这辆巴士。”

  斯坦德在机械方面的技能完全靠自学获得。他表示自己对速度充满激情,喜欢制造能够高速行驶的东西。斯坦德说:“我当初买的是一辆普普通通的学校巴士。我不得不说的是,现在的它只有大约5%的原有零部件被保留下来。实际上,很多零部件都是手工制造,使用的是用于飞机制造的金属材料。我们保留了原有的一些零部件,比如车身前部的零部件,车门和车门把手也都是原来的。”

  他说:“我在一家农场长大,不太喜欢学校,而是经常选择自学。我之所以进行改装也许是对过去搭乘慢吞吞的校车上学的一种报复。现在,校车终于可以跑出我希望的速度。”但这辆令人惊愕的校车燃油效率并不高,燃烧150加仑(约合567升)燃料只能行驶0.25英里(约合402米)。(综合)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