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榆次区联社支持农民种植蔬菜大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07日06:17
  本报讯 “如今,我们的西红柿供不应求。我这个棚建成10个月已收入3.2万元。”7月1日,晋中市榆次区北田镇朱村蔬菜大棚种植户李海德对前来回访扶持对象的榆次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赵钰说了这番话。

  自年初以来,榆次区联社有关人员深入到全区6个乡镇开展了“访民意进农家,问民盼进农家,解民难进农家,送温暖进农家”活动,为农民提供了3万元-5万元的建棚贷款,及时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截至5月底,联社已累计发放支持种植日光温室大棚贷款255笔,共710.1万元,帮助农民新建大棚150余套,预计今年10月将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张晋义 田贵生)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