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筹毒资绑架亲外甥 拿到赎金后被民警抓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7日05: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进良 特约记者杜青 通讯员杨帆)孝南男子李某,为筹毒资,竟绑架自己的亲外甥。前晚,当他拿到毒资还没来得及挥霍,即被民警抓获。目前,李某已被刑拘。

  5日下午5时许,孝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卧龙乡群益村柳某报警:他一岁零10个月大的儿子被其舅舅李某绑架,李某向他索要现金3万元。柳某称,李某有吸毒史,曾有抢劫前科。

  孝感警方立即组织专班破案,同时安排家属和李某周旋。当晚11时许,李某终于同意交付1.9万元后放人,并提出了交易地点,侦破专班立即确定行动方案。半个小时后,李某在孝感城区长征路一酒店收到赎金后,将孩子释放,随后离开。在确定人质安全后,民警在城站路八里街口将李某抓获,并从其身上收缴1.9万元赃款和3颗毒品“麻果”。

  经审讯,李某交代,为了筹措毒资,5日下午1时许,他趁人不备窜至姐夫家中,将外甥绑走,后向其姐夫柳某索要3万元赎金。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