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沙爆炸案逃犯或窜至湖北 警方奖10万缉拿(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7日06:40

  本报讯 (通讯员 公宣 记者 刘丰) 因湖南省与我省毗邻,犯罪嫌疑人有可能流窜至湖北,昨日,省公安厅悬赏10万捉拿长沙税务局爆炸案逃犯刘赘衡。

  7月30日下午4时许,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办公楼发生一起爆炸案,造成4人死亡,19人受伤。

  现已查明,此案系犯罪嫌疑人刘赘衡所为,刘作案后潜逃。刘赘衡,男,汉族,1959年2月生,户籍地: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新建里54号,身份证号430402195902282535,护照号G38312493。该人身高1.58米,身材较矮,逃跑时上着白色短袖衬衣,下着深色裤子。公安部为此下发A级通缉令捉拿刘赘衡。

  经调查,刘赘衡先后在多个省市务工,从事五金配件销售业务。该人经济条件较差,习惯租住档次较低的小旅馆和出租屋,经常到网吧上网。

  警方称,因湖南省与我省毗邻,犯罪嫌疑人有可能流窜至我省。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

  举报电话:各地110;湖北省公安厅追逃办熊警官: (027)67122668,13886186188。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