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身家千万放弃开车 骑免费自行车出门防堵车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7日07:28
  身家千万放弃开车

  骑免费自行车出门

  今年40岁的古先生,资产近千万,有辆2.0排量的私车,家住武昌,经常要到汉口、开发区去谈生意,经常一出门就要开个把小时的车,路上交通状况不好,堵得心烦。

  自从武汉出现免费自行车后,古先生有了个摆脱开车的办法。只要是活动半径在2、3公里内,如和家人到鲁广购物、和朋友在附近吃个饭什么的,他就会把车停在小区车库里,然后步行到离小区100多米的关西小区免费自行车租车点,租辆自行车出行。

  “对我来说,租自行车主要还是想运动一下”,古先生说,如果距离近,骑自行车既不用担心没地方停车、还可以健身,无形中也为环保、交通畅通出一份力,何乐不为。

  刚开始,和朋友们吃完饭从酒店出来,各自取车时,一看他取的是自行车,会跟他开玩笑。不过,现在,古先生的朋友们开始效仿他了。

  文/记者 夏琼

  通讯员 易慧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