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招远玲南金矿火灾尚有7名矿工被困 1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7日09:37
  中广网招远8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14分报道,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记者王伟,了解山东省招远玲南金矿电缆着火事故救援最新进展。

  记者:在8时10分左右,15名被困井下的工人陆续升井,前后用了不到10分钟。目前,尚有7名矿工在另外一个作业段,但他们已与救援人员取得联系。正在紧张铺设电缆,以便接通这7名工人所在的叫做28中段作业面的电力,以便让他们乘坐升降梯升到20中段的作业面,再从20中段直接升井。另外,还有1名矿工目前属于失踪状态。

  刚才升井的15名矿工身体状况看上去非常不错,都是自己走出来的,甚至有几个人拒绝用毛巾蒙眼睛。随后,这15名矿工都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昨天发生事故的金矿是玲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罗山金矿,事故是由于4矿区盲主井12中段-14中段井筒电缆起火引起的。截止到目前,井下329名作业人员中已经有321人升井,其中14人死亡。我会持续关注事件进展,随时发回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