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客车途中自燃 一刻钟烧成空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7日00:52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东三环劲松桥上南向北方向,一辆小型客车发生自燃,车辆被烧成空壳,所幸无人员伤亡。

  目击者赵先生称,昨日上午11点15分左右,他开车沿东三环南向北方向行至华威桥附近时,交通就变得特别拥堵,但对面车道的交通并未受到影响。等他慢慢“蹭”到劲松桥时,该方向车道已经实行交通管制,他这时注意到前方有一辆小型客车起火了。

  赵先生称,当时火光冲天,升腾起的浓烟有十多米高,一辆消防车停在旁边,消防队员正在用水枪扑救,约15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但此时小客车已经被烧得只剩下空壳。据介绍,起火车辆随后被拖至应急车道,该路段交通开始恢复。记者12点半赶到现场时,起火车辆已经被清障车拖走,该路段车辆通行状况良好。

  朝阳区劲松交通队证实了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