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大火造成莫斯科军区又一基地起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07日11:43
  莫斯科军区军事检察院新闻处8月6日称,位于莫斯科军区的存放空降兵部队物品的基地着起大火,检察院建议对指挥官尤里·切尔内赫上校进行刑事立案。

  大火还在7月29日就已经燃起,当天位于莫斯科近郊科洛姆纳区的俄罗斯空军航空技术设备基地着起了大火。

  新闻稿中说:"由于大火,莫斯科军区军事检察院对第3370空降技术设备和财产中央基地负责人员执行防火安全法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基地指挥官切尔内赫上校在火灾危险升高的情况下并没有采取保护军用物品的必要措施。"

  该新闻处称,由于大风,这个基地7月29日发生火灾。据初步资料表明,大火烧掉了一个存放工业用物品的仓库,给国家造成物质损失。

  新闻稿中说:"根据检查结果8月4日将材料递交给侦查机关,以便追究基地指挥官切尔内赫上校的刑事责任。"来源俄新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