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丹麦王储妃怀上双胞胎 国民关注其高龄产妇风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7日12:21
丹麦王储妃玛丽。 新华社记者米立公摄

  新华网哥本哈根8月6日电 丹麦王储夫妇6日正式宣布,现年38岁的王储妃玛丽·唐纳森怀上了双胞胎,预产期为明年1月。

  欧洲皇室成员生育双胞胎并不多见,在丹麦更是罕见。丹麦《贝林时报》报道,丹麦奥胡斯大学丹麦现代史专家拉尔斯·瑟伦森为此特地翻阅丹麦近代史,没有发现皇室成员育有双胞胎的记录,而在整个丹麦历史中,也从未有过王储夫妇生育双胞胎的先例。

  瑟伦森表示,在整个欧洲皇室历史中,双胞胎孩子并不多见。而一般情况下,新生儿、特别是双胞胎的诞生会提高人们对皇室的喜爱程度,使皇室得到更多关注。

  目前,丹麦国民十分关注玛丽作为高龄产妇生产双胞胎的风险问题,并对王储妃应进行剖宫产还是顺产展开热议。

  玛丽和腓特烈王储夫妇目前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4岁的小王子克里斯蒂安和3岁的小公主伊莎贝拉。
丹麦王储妃玛丽 新华社记者米立公摄
  丹麦王储妃玛丽 新华社记者米立公摄
丹麦王储夫妇出席活动,当众大秀夫妻情深。(图片:大洋网)
丹麦王储夫妇出席活动,当众大秀夫妻情深。(图片:大洋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