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轮车坠崖留50米污染带 赔偿未谈妥山顶挂3天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8月07日11:18
  华商报延安讯 (记者 王卫平)8月4日凌晨,一辆满载原油的机动三轮车冲下山崖,砸毁几十棵果树,造成约50米长的原油污染带。偷油贼在三轮车坠崖前跳车逃生。目前,由于赔偿未能谈妥,这条巨大的污染带仍悬挂在延安市宝塔区一处山顶上。

  8月4日凌晨,延安市宝塔区甘谷驿镇前苏村村民靳维明与郝和明上班时发现平时比较整齐的梨园出现一条黑乎乎的带子,一直延伸到山下的土路附近。走近一看,发现这条黑带是被原油污染后造成的。两人沿污染带一路下行了约50米,看见了一辆面目全非的机动三轮车,车身已严重变形,在附近没有发现人。后经警方确认,此车为偷油贼的运油工具。

  据了解,前苏村后山上有甘谷驿采油厂的一处油井,该三轮车可能在该处偷油后深夜途中在一陡坡转弯处冲下山崖。接报警后,延安市公安局永坪分局保驿派出所立即出动以车找人,目前案件还在侦破中。“虽然案件在侦破中,但污染物已经在这里3天了,就怕谁不小心引发山火,或遇到暴雨后污染物被冲进河流。”前苏村村主任窦红军希望有关方面能尽快处理污染物,并让责任人赔偿村民损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