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多数已婚美国人相信自己“选对了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7日14:42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 美国6日公布的一份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已婚美国人相信自己“嫁(或娶)对了人”,但并非所有人认为另一半和自己“心心相印”。

  马里斯特学院的调研中心通过电话对1004名成年人展开调查。结果显示,97%的男性和94%的女性相信自己找到了“唯一”。

  在美国中西部和西部地区,97%的受访者相信自己“选对了人”。这一比例在南部和东北部地区分别为96%和90%。

  调查结果表明,尽管大多数人相信自己择偶正确,但有44%的已婚者认为双方没有“心心相印”。

  这一调查结果出乎研究人员意料,原因是美国面临高离婚率。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提供的全国性数据,大约三分之一的婚姻在10周年之前以离婚告终。

  “明显的是,尽管人们相信一切进展顺利,但也许事实并非如此,”调研中心官员米林戈夫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